辞念

谢谢你的喜欢!这里是一个随缘更的写手,无脑产物,ooc很严重哈哈哈

【飓风蝴蝶】风不会离开(二)

  5.4k+无脑产物预警!又称直男掰弯指南

  私设新世界线阿曼德先恢复记忆确定心意后找上了牧四诚,牧四诚后恢复记忆

  人物归壶鱼辣椒老师,ooc归我

———————————————————

  “那场被蝴蝶翅膀掀起的飓风又起来了”

  牧四诚从床上爬起来,迷茫了半晌,才把现实和那个梦境区分开。

  那个穿着白衬衫的男人……是谁?我到底忘了什么?

  牧四诚揉了揉突突直跳的太阳穴,打算先把这件事抛在脑后。他很快打了辆车,前往袁晴晴事先发给他的地点。

  虽然高中时期牧四诚的风评很不好,但兴许是时间久了,同学们也没有太过惊诧的表示。倒是袁晴晴……

  他再次见到袁晴晴时,发现自己似乎没有曾经那种心动了。这么多年,似乎只是他的执念,加上爱而不得的不甘,给袁晴晴加上了一层滤镜。如今再见她,心里平平静静,波澜不惊。

  他遥遥给袁晴晴和她男朋友祝了杯酒,祝他们百年好合,喝完的一瞬间,心里松懈下来,似乎了却了多年来一桩心愿。

  只是……他又想起了阿曼德。上次他强吻自己,似乎是因为……吃了袁晴晴的醋?

  牧四诚哭笑不得。

  这个人啊,怎么和以前一样幼稚……

  以前?

  牧四诚脑中突然炸开,仿佛电流一般,串通了前因后果。

  只一瞬,他想起了前尘往事。

  那个穿白衬衫的男人……白柳!他回来了!

  来不及反应,他站起来冲了出去。

  “牧四诚同学!马上就要祝寿了你去哪里?”

  身后同学的声音被遥遥甩开,他奔跑着,朝着白柳那个小出租屋去,风拍打在脸上,是久违的快意。

  …………

  直到见了马戏团的成员,和他们告别后,牧四诚回到宿舍,才开始理关于阿曼德的思绪。他恢复记忆时,也恢复了有关阿曼德的一切。

  原来……我和阿曼德早就认识……

  “喂!手下败将”

  “我是为了赎罪而偷盗,就像你是为了保护而杀戮一样。”

  “黄金黎明王牌新人就只有这样的警觉性吗?”

  好像还有什么……

  “抓了你的哥哥……对不起”

  牧四诚在黑暗里猛地抬头,气息不稳地抓紧床沿。一瞥,看见了阿曼德的床铺。

  整整洁洁,这么几天没回来过。

  就像从未存在过一样。

  牧四诚强压住心底的慌乱,拨通了阿曼德的电话。

  “嘟—嘟—”

  牧四诚的心也随着电话的忙音拉长,绷紧。

  在忙音中,牧四诚恍惚想起那个带着湿气的吻。上一条世界线,阿曼德被自己亲手所杀,而现在却仍然义无反顾地接近他,喜欢他

  而他真的不喜欢阿曼德吗?

  好像每次想到这个问题,他都在刻意回避,好像不去想,这些微妙的情感就不存在似的。

  不喜欢,怎么会心跳不止?

  不喜欢,怎么会刻意想引起那人的注意?

  不喜欢,怎么会对对方的吻毫不厌恶?

  不喜欢,怎么会快要被心里的内疚和悔意淹没,怎么会无法停止地思念?

  对了

  原来我对阿曼德的种种针对,种种思念,都归结于二字—喜欢。

  牧四诚喜欢阿曼德啊……

  看着挂断的电话,牧四诚垂眸,又拨通了一次。

  挂断……再拨

  挂断……在拨

  或许阿曼德终究还是不忍心,在不知道打了多少次后,电话通了。

  电话中传来阿曼德平静的呼吸声。

  “你……”牧四诚涩然地清嗓:“咳……你在哪里?我来找你好不好?”

  对面静了两三秒。

  “我在宿舍楼下。”

  牧四诚一听,猛地坐起,朝楼下冲去,冲到楼下才发现自己还穿着拖鞋。但他顾不上嘲笑自己,只是抬起头,盯着不远处的阿曼德。

  一周没见,又好像过了很久。

  “我……我恢复记忆了……”

  阿曼德眼里闪过一丝了然,说:“嗯,我今天看见白柳了。”

  “阿曼德,你什么时候才回来啊?”牧四诚有点着急,又担心阿曼德还在生他的气,只能旁敲侧击问。

  阿曼德听到这句,叹了口气:“牧四诚,那天那件事情你忘记了吗?我喜欢你。如果你没有办法接受的话,我就在外面找房子住,没关系的……”

  “不是!我不是不接受,当时我只是吓到了……”牧四诚匆匆打断阿曼德。

  “我……我也喜欢你”牧四诚闭了闭眼,鼓足勇气说出来。

  “牧四诚,你不用为了安慰我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阿曼德的话又被打断,这次他茫然地睁大眼睛。

  原来是牧四诚听到这一句,又急又气,往前半步吻住了阿曼德,后又轻轻退开。

  他看着阿曼德的眼睛:“听好了阿曼德,这话老子只说一次!我其实一直喜欢你,早就不喜欢袁晴晴了。只是之前太迟钝,到现在才想明白……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阿曼德的耳廓涨红了,连带着眼眶也微微泛红。他重新吻住牧四诚,加深了这个吻。手臂紧紧箍着他,带着狂喜和小心翼翼……

  两人之间旖旎的氛围被一通电话打断。

  牧四诚没好气地看了一眼手机,是袁晴晴打过来的。电话刚接通,袁晴晴生气的声音就传了过来:“牧四诚!你在搞什么啊?临到祝寿人又消失不见!”

  牧四诚“哎呀”了一声,抓抓脑袋:“对不起啊班长,我改天去单独给老班祝寿吧!今天有点急事!抱歉抱歉!”

  阿曼德静静地看着牧四诚,好像要把他所有的神情尽收眼底。

  这次被打断了……

  不过没关系,我们来日方长。

  

  

 -完一

  快来点梗!欢迎点梗!!

  

  

  

评论(7)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