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念

谢谢你的喜欢!这里是一个随缘更的写手,无脑产物,ooc很严重哈哈哈

【飓风蝴蝶】抢婚

  2.3k+无脑产物预警!

  人物归壶鱼辣椒老师,ooc归我

———————————————————

  风拍打在脸上,像一场盛大的邂逅。

  阿曼德要结婚了,女方是古罗伦一个贵族的女儿。

  “婚礼办在下周二,你还来得及再去见一面。”白柳淡淡的嗓音在电话里有些失真,很快对面传来黑桃不满的声音,电话被“啪”地一声挂断了。

  牧四诚和阿曼德曾经有过一段恋情,最后却不了了之。

  是牧四诚先离开的,一向骄傲的盗贼第一次因为对方和自己的身份差异而自卑,只因为太喜欢。他的王子太矜贵,而他只是一个普通人,实在不合适。

  还记得牧四诚红着眼眶对阿曼德说出分手的那个夜晚,阿曼德就像没听懂一样,久久没有回答,手却紧紧抓住牧四诚的衣袖,攥到指节发白。好像一个明知即将失去自己珍爱宝物,却仍然死死捏着的小孩,执拗又委屈。

  挂了电话后,牧四诚维持着那个坐姿,沉默地坐在在没开灯的宿舍里,四周一片黑暗。直到刘怀回来打开灯,疑惑地询问时,才如梦初醒。

  要再去古罗伦一趟,再见见他。

  一开始牧四诚是这么打算的。

  牧四诚刚躺在古罗伦酒店的床上时,就接到了阿曼德的电话。电话接通后,对面却没有立即说话,沉沉的呼吸压在牧四诚的心上。

  “牧四诚,下周二……我要结婚了。”对面似乎喝了酒,声音有点含混不清。

  牧四诚压下心底的难过,云淡风轻地“嗯”了一声,“恭喜你啊”

  阿曼德仿佛被他的语气刺痛了,絮絮叨叨说了好多:“那个女孩是兄长安排的政治联姻。我不喜欢她……甚至都没见过她。她也不喜欢我……我一点都不喜欢她。”

  牧四诚听着对面颠三倒四的话,哑然失笑,心里有些涩涩地难受:喜不喜欢又有什么重要的呢?地位相配就行了,政治联姻一向如此啊。

  听着听着,牧四诚突然愣住了。

  阿曼德的声音染上了一丝哭腔:“你在哪里?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牧四诚愣在茫茫夜色里,嘴唇几开几合,才泄了几分真心:“你是古罗伦的王子,她和你身份相配……”你应该和她在一起,而不是我这种人。

  阿曼德听懂了他的言外之意,瞬间急了:“不是的!我只和你在一起才开心……没有你的话,我不会幸福的。”

  牧四诚没有了声音。

  “为什么你不要我了?”

  “我好想你啊牧四诚……”

  “你来找我好不好?我在哪里都找不到你”

  “我好喜欢你啊”

  阿曼德说着说着,声音越来越小,慢慢睡着了,而牧四诚却辗转反侧了一整夜,直到天边开始发白,才终于下定决心。

  他要去抢婚。

  从前作为盗贼,他在乔治亚的眼皮子底下偷走了他的弟弟,如今就以前任的身份,在古罗伦眼皮子底下偷走他们的王子。

  他很有信心,他可是盗贼。

  想完这些,牧四诚才终于躺在床上睡着。

  

  时间很快到了结婚的日子,牧四诚很早就来了会场。他看着人来人往的忙碌,耐心地等待着阿曼德的出现。直到婚礼快开始时,阿曼德才出现在他的眼前,他穿着纯白的西服,齐肩的长发规规整整地梳好,耳侧照常别了一个蝴蝶发饰,矜贵又好看。阿曼德手别着袖扣,眼睛却一直在往外看,似乎在寻找什么。

  牧四诚悄悄摸到阿曼德的背后,扣住他的手腕,在他惊讶回头时轻声说了句:

  “我们逃跑吧。”

  阿曼德眼眶瞬间红了,不说话,只重重地点了下头,旋即就被牧四诚拉着飞奔出了教堂。

  他们很快出了大门,耳畔是宾客们的惊呼,迎面是吹来的风。他们在风里狂奔,像初见时那样恣意张扬,指尖来自对方的触感愈发分明,仿佛世间只剩下这两个人。

  盗贼终于偷走了他心心念念的蝴蝶。

  跑了不知多远,二人才终于停下,阿曼德一把抱住牧四诚,将他死死扣在自己的怀里,头轻轻搁在他的肩膀上,声音发颤:“我差点以为你不来了,还好……”

  虽然牧四诚感觉到哪里不对,但此刻也顾不上那么多,他回抱住阿曼德,翘起唇角:“我把你偷回来了。”

  阿曼德笑得眯起了眼睛

  “嗯,你把我偷回来了”连身带心。

  偷完了人,牧四诚又感觉有点内疚:“你哥哥会不会生气啊?把人家女孩子晾在现场会不会不太好?”

  阿曼德一本正经:“嗯……是有点不好,那我先回去结个婚?”

  “不准!”牧四诚怒了。

  阿曼德低下头,笑得胸腔都在振,又忍下笑意,拍了拍牧四诚:“放心吧,这些事情我会处理的。”

  至于牧四诚知道一切都是阿曼德和白柳的计谋后大闹了一场这些,却都是后话了。

  此刻盗贼和蝴蝶彼此相爱。

  

  

 后编

  这天清晨,牧四诚躺在阿曼德怀里,懒洋洋地刷着阿曼德的手机,看着四面八方来道贺的私信。虽然他不理解刘佳仪唐二打木柯这些马戏团成员给阿曼德的私信为什么都是清一色的“恭喜!不愧是白柳”,但他还是没有深究,直到——

  只喜欢钱:和牧四诚终于在一起了?那尾款什么时候结一下?

  只喜欢钱:还有彩礼钱记得给

  牧四诚懵了,用阿曼德的手机回,

  Armand:尾款?

  只喜欢钱:忘了?之前不是说做一场你要结婚的戏骗猴子回来,只付了定金,尾款还没结。

  牧四诚:………

  阿曼德刚从浴室里出来,就看到牧四诚一脸阴沉地盘腿坐在床上,无声地对峙。

  阿曼德:?

  看了愤怒的牧四诚递过来的聊天记录,阿曼德尴尬地摸摸鼻子。

  “好啊阿曼德,骗我呢?”

  阿曼德乖乖认错:“我错了,不敢了。”

  “所以一切都是筹划好的?包括我来抢婚??”

  “……对”

  “我来抢婚也是你们算好的??”

  “嗯,白柳说你一定会来”

  “所以根本没人要和你结婚?”

  阿曼德尴尬地眨了眨眼睛:“这个倒不是,只是对方知道我有喜欢的人了以后就退婚了。”

  牧四诚:……

  气到最后,牧四诚只能硬邦邦蹦出一句:“下不为例”随后被笑着的阿曼德亲了一下,牧四诚脸隐隐泛红,只能在心里暗骂:“这个死白柳。”

  另一边白柳打了个喷嚏,黑桃紧张地用被子裹紧白柳。白柳笑了笑:“没关系,大概是某只猴子在骂人吧”

—————————————————————

  想写好久的梗!终于码完了,快写完的时候手机关机了,之前的数据全部不见只能重新写一遍哭哭

  快来点梗快来点梗快来点梗!!!!

  

  

评论(23)

热度(1099)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